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中心动态 > 正文
山东省省管企业监事会主席杨少军来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参观交流
【作者:佚名 | 发布日期:2018-05-25 】

5月21日下午,山东省省管企业监事会主席、山钢集团监事会主席杨少军,第一办事处监事杨华明,山东省国资委专职监事、山钢集团监事周艳梅,山钢集团监事会秘书室主任杨波一行人来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参观指导工作。我院党委书记左海青、院长吕铭、副院长赵红军、副院长彭丽英、副院长白兴良、学工处处长金奎文陪同参观。

吕铭院长首先简要介绍了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对心理中心的师资建设、经费投入、学生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做出详细说明,领导们在心理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参观了心理中心的各间功能室,并对功能室的作用进行了大致了解,通过实地参观和亲身体验,对心理健康和心理治疗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最后,山东省省管企业监事会杨少军主席对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为此还做出了一些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在日后发展中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