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活动 > 正文
“智者生存”团体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12-25 】

本次活动主题为“智者生存”,“智者生存”游戏有利于开发智力,增进人际关系。成员们虽然彼此已经有了初步印象,但关系比较要好缺仅限于同班同学,为了拉进同学们的关系,提高交际能力,提升智力水平,学会察言观色,懂得以细微的动作和表情变化来观测对方的心理活动,我们特地举行了本次活动。

随着活动的顺利进行,活动圆满结束,现将本次活动的各项工作总结如下:

活动规模

由灵茵心理社社长高雨清主持,副社长曹小龙,各位组长和社团成员们共同参与参与。

时间安

时间安排在12月24日周四下午三点半,社团活动如期举行。

地点选取

本次社团活动在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环境舒适,设备齐全。

人员安排

工作人员的合理安排是顺利举行活动的重要因素之一,在活动之前,已经对活动人员及社团成员沟通,了解其空闲时间,制作工作人员空闲时间表,便于进行人手安排,分工清晰明了,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使活动有序进行。

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由两个阶段构成,第一阶段为狼人杀;第二阶段为水果园;

1.狼人杀:

每组共有8~9人,共分为五种职业,三名神职者:预言家、女巫、猎人,2到3名平民,2名或3名狼人:由一名社团负责人担任旁白。

平民可以在白天投票,选出狼人;预言家可以在每晚查看一个人的身份牌;女巫可以使用毒药或者解药(杀人或者救人);猎人在死亡时可以选择一人带走(被毒死时不能开枪);狼人在每晚可以选择杀死一人;

狼人全部死亡则村民及神职者胜利,村民及神职者全部死亡则狼人胜利。

2.水果园:

由每组负责人说果园里有什么,然后剩下的成员依次说出水果的名字,没有说出来的成员要接受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