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活动 > 正文
“快速进入学习生活”心理社团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3-12 】

一年之计在于春,三月的阳光如此明媚,连小雨都暖洋洋的,开学一周了,回归校园生活的一周里大家的脸上多了一份疲惫,为了让大家活跃身心,解放天性,我们举行了以下游戏:“谁是卧底”,“库克船长”

游戏规则:“谁是卧底”每人每轮描述自己拿到的词语(不能直接说出那个词语),每轮描述完毕,投票选出怀疑是卧底的那个人,得票数最多的人出局;若最后仅剩三人(包含卧底),则卧底获胜;反之,则其他人获胜。“库克船长”由开始一人喊"库"指定人,下个人喊"克"再任指另一个人,第三个人喊'船"后再指一人,第四个人边喊“长”边再指定一个人。最后被指的人要发出声音,而他左右两人做划船的动作嘴里叫“嘿咻嘿咻”。

现将本次活动的各项工作总结如下:

活动规模

灵茵心理社全体成员

时间安

时间安排在3月11日周四下午三点半。

地点选取

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

人员安排

工作人员的合理安排是顺利举行活动的重要因素之一,在活动之前,已经对活动人员及社团成员沟通,了解其空闲时间,制作工作人员空闲时间表,便于进行人手安排,分工清晰明了,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使活动有序进行。

  1. 活动形式

一、谁是卧底

1.若干人分为多个小组,由一人担任裁判,裁判为小组内成员发放卡片;

2.卡牌发放结束后,游戏正式开始,小组成员描述自己的卡牌,当描述一圈以后,大家指向一个认为是卧底的人待在场人数都没有找出卧底时,游戏继续;

3.找出卧底时,裁判宣布游戏结束,进行下一个游戏;

二、库克船长

1.由开始一人喊"库"指定人,那人马上喊"克"再任指另一个人,第三个人喊'船"后再指一人,第四个人边喊“长”边再指定一个人第四个人边喊“长”边再指定一个人。最后被指的人要用手拉汽笛,发出声音,而他旁边的两人均要做划船的动作嘴里叫“嘿咻嘿咻”。而且只能在不靠拉汽笛的人的那一-侧划。

2.出错人的接受惩罚,惩罚内容有本组组员商量决定。

3.进行几轮后,主持人宣布结束,成员们有序离场,由社团负责人打扫场地卫生,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