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活动 > 正文
我校心理咨询中心举办“趣味心理”主题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12-04 】

活动总结

经过上周的社团活动,社团的成员们对彼此已经有了初步的印象,为了进一步加深成员们的关系和友谊,我们举行了本次社团活动,考虑到同学们平时上课长时间在室内久坐,处于让同学们放松声音,缓解平时上课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压力,我们特意将社团活动地点定在室外,以此来维持社员们的身体和心理健康,使得同学们在课堂中达到更高的学习效果,使大学生活丰富多彩,而且对大学生的心理成长具有积极的作用。

为了让心理社团的成员对社团更有归属感,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2020年12月3日下午在学校操场举行了了“趣味心理”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社长高雨清,副社长曹小龙及社团的各位组长组织,灵茵心理社团全体成员参与。现将本次活动的各项工作总结如下:

1.活动规模

社团主要成员有12人,社长高雨清及副社长曹小龙等活动工作人员、社团全体成员,人数超过80人,现场气氛活跃。

2.时间安排

时间安排在12月3日周四下午三点半,社团活动如期举行。

3.位置选取

本次社团活动在学校操场举行,操场活动范围巨大,天气舒适,适合成员们运动,是举行活动的不二地点。

4.人员安排

工作人员的合理安排是顺利举行活动的重要因素之一,在活动之前,已经对活动人员及社团成员沟通,了解其空闲时间,制作工作人员空闲时间表,便于进行人手安排,分工清晰明了,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使活动有序进行。

5.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主要以社团成员们相互互动展开,由社长高雨清主持,在介绍完活动规则后,社团成员们态度配合,每个人都积极参与,活动氛围良好,每一位社团成员都参与到了活动当中,在锻炼了身体的同时释放了心理压力,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让社团成员们的关系更加亲密,社团紧紧地团结成了一个整体。在活动结束后,社员们进行了合照纪念,并在合照结束后有序离开操场。

6.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