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活动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 大学生爱情该有的样子专题讲座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1-19 】

在2021年11月18日15:30-17:00,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开展学生爱情该有的样子专题讲座,本次活动由张洁老师主持,本次活动目的在于选择科学的途径来解决爱情方面的问题,能使大学生的爱情朝着健康的方向发展。

活动过程

1.由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大学生的正确恋爱观。爱情是什么?通过小故事来让同学们认识什么是爱情,即爱情是指心理成熟达到一定程度的人与人之间产生的具有烂漫色彩的高级情感。

2.爱情在哪里?简单阐述斯腾伯格爱情三角论,把握爱情航线: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增强爱的吸引力、培养爱的能力。

3.如何经营爱情?恋爱小测试、老师讲解名人故事。

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最后活动圆满结束。爱情是一种感觉、是一种情绪。感觉和情绪本身就一种很玄妙的东西。他们渴望幸福的爱情和完美的爱情。他们对爱情的无知容易导致他们对爱情的心理误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