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成长印迹 > 正文
第四期“NLP”班级心理委员培训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a href='/11/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6&AuthorName=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title='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理健康…</a> | 发布日期:2015-12-09 】

2015年12月5日,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各系班级心理委员在培训中心2楼参加了由张博老师组织的“NLP情绪智能”培训的活动,此次活动特邀NLP心理学专家孙瑕老师。

在活动开始,老师与同学们各自介绍,然后提出并讨论几个问题,来初步认识自己、了解自己的情绪,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什么是情绪,情绪的核心是什么,通过认识自己的情绪来控制自己,老师还通过游戏向同学们展示了,驱使情绪变化来自内心的信念和外物的诱因。在本次活动最有趣的一个环节是:情绪认识到智慧运作,通过两人一组,一个代表情绪,一个代表自己,当情绪来时,分别用不同的态度来面对,然后得出结论,怎样面多生活问题。最后老师介绍了如何处理负面情绪的方法。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知道了信念统统是自己培养建立、修正提升的东西。所以情绪以致人生成就,都是自己可以控制的东西。此次活动圆满完成,同学们都表示满心期待而来,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