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成长印迹 > 正文
灵茵心理社团获得“优秀社团”称号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7-12 】

转眼间一学期又接近了尾声,我院灵茵心理社团本学期的工作也告一段落了。本学期在老师悉心指导与同学们共同的努力下获得了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优秀社团”的称号。

灵茵心理社团成立于2014年,目前灵茵心理社团共有60人,指导老师3人,干事11人,本学期共举办活动18次,大型活动3次,是我院举行活动次数最多的社团。

本学期为了使社团注入新鲜血液,于9月15日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进行了面试,本次面试面向于18级全体学生,最终社团录取了70多名优秀学生。因新成员的加入,社团于9月20日举行了迎新大会。十月假期之后,社团各部门招新活动基本完成,在10月10号社团召开18级会议,使新成员充分了解并明确了自己的工作任务,以及部门的考核和制度。新成员在老干事细心的培养下逐步地了解到本部门的工作模式与内容,部门新干事都按时值班,并与其他部门建立了友好关系。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举行心理活动6次,在全院社团里排名第一。6月20日社团积极配合院社团联合会进行换届交接仪式换,并圆满成功完成。

这一切的成果都要归功于社团所有的成员。在工作中,我们看到了成绩,也看到了不足,但是我们正在努力改进我们的不足之处,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致,我们的社团一定会越办越好。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我们社团全体社员一定会更加认真地工作,将各项工作都落实到实践中去,认真去做好每一件事,贡献我们社团所有的力量,为校园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