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成长印迹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 “开放日”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0-30 】

为深入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普及工作,提高学生对心理健康教育的认识,学工处心理健康中心将于10月25日至10月29日举行“开放日”活动,对全院2021级新生进行开放式参观讲解。

此次由张洁老师参观带领同学们参观大学生心理活动中心,向同学们展示各种活动室,并体验了多种放松器材,学生们在参观过程中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与兴趣,纷纷踊跃参与,在此探索沙盘游戏的奥秘、体验神经与肌肉的放松,与心理咨询来了一场零距离接触。通过讲解、参观体验活动,不仅加深了学生们对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认识,也提升了自身心理保健和求助意识,为今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做好了铺垫。

此次参观心理活动中心之旅在同学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参观体验活动使同学们与心理健康服务中心零距离接触,揭开了心理咨询的神秘面纱,消除了学生对心理咨询的认识误区,增强了学生心理保健和求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