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党建 > 党建咨询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a href='/11/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4&AuthorName=admin' title='admin'>admin</a> | 发布日期:2014-12-27 】

12月24日上午9点,我院机关二支部在学工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高颖同志能否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事宜,大会由支部书记金奎文主持。

会议首先讨论了预备党员高颖同志能否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事宜。高颖同志在会上说明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其入党介绍人详细汇报了高颖同志预备期的表现情况,与会党员分别发表了自己对高颖同志能否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全体人员认为他在预备期间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具备了正式党员的条件,最后由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高颖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随后,高颖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并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庆义同志在会上对全体与会党员就党风廉政等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此次支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机关二支部补充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活力。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