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规章制度 > 正文
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来访者须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4-12 】

1.咨询室免费面向所有在校学生。咨询前请您先出示有效证件,原则上咨询必须预约登记个人信息,除非来访者行为危及本人或社会安全,咨询室所有资料都只用于内部管理,不会透漏给其他单位或个人。

2.咨询室优先接待预约对象,请您严格遵守预约时间,按约前来并直接向心理老师报到。如有临时变故,您有责任提前告知心理老师。

3.每次咨询时间为50分钟左右,请您遵循真诚坦白﹑自愿自由原则,掌握好话题和谈话时间,每次咨询结束后认真完成心理老师布置的任务。

4.在咨询的任何阶段,若对咨询方向或方法有异议,您都可与心理老师进行必要的讨论和修正,或选择终止咨询。

5.必要情况下,心理老师有权利和义务终止咨询﹑转介其他咨询师﹑通知有关人员或采取其他必要措施。

6.面谈咨询原则上只在本中心进行。心理老师不会收取任何礼物,不会与您建立其他非咨询性质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