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处长面对面——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6-03 】

为畅通学生信息员反馈渠道,集中反馈答复学代会提案,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6月1日下午,由团委/学生工作处、总务处、安保处联合召开处长面对面——学生信息员座谈会,学生会权益部门负责人和学生信息员代表23人参加座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白星良参加座谈会。

首先,总务处、团委/学生工作处、安保处相关负责同志就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涉及的有关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解答。随后,三个部门又针对学生信息员反馈的同学较为关心的生活、学习、个人成长等各方面的问题一一耐心进行解答。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同学们畅所欲言,对后勤服务、学生管理、安全保障等关心的问题,对相关部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白星良指出,服务就是管理,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服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服务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把做好服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为学生办实事”的重要举措落实到实处。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切实为同学做实事;要做好服务学生调研工作,及时了解同学的意见和建议;要加强沟通,畅通服务路径,减少办理流程。他希望在校大学生,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文明修身,提升文明素养,做懂礼守法的文明大学生。

学校将进一步畅通学生信息反馈渠道,维护学生权益,激发学生参与学校事务管理的主人翁意识,积极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http://www.sdivc.edu.cn/__local/9/E1/75/782BE47953D08C74600159DC02A_CC155488_19B8E.jpg

http://www.sdivc.edu.cn/__local/1/5F/AD/74F0C55650100CF2A64BD9A9D7C_F9EC65AD_115B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