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疫情封校不封爱 暖阳筑梦爱呵护”暖心生日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4-22 】

在疫情封校的特殊时期,为做好学生生活、心理的暖心服务,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强化育人成效。学校资助中心于2022年4月21日下午在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开展了“疫情封校不封爱,暖阳筑梦爱呵护”暖心生日会,为二十多名四月份生日的学生庆生。按照防疫要求,邀请了8名学生代表参加了现场生日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光亭,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白星良出席了本次活动。

生日会包含观看师生祝福视频、为学生送上生日礼物、点燃蜡烛许下心愿、座谈等七个环节。在老师们精心巧妙的安排下,8名学生代表在抵达现场后才得知实情,视频中老师同学们真挚的祝福以及现场贴心、温暖的气氛让大家感动落泪,座谈中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老师们精心准备的意外惊喜和温暖、贴心的服务,让他们度过了记忆中最难忘的生日,也深切感受到学校和老师们温暖、诚挚的关爱。院长马光亭在送上祝福的同时给同学们提出了3点希望:希望同学们有大爱、修大德,要爱父母爱同学;希望同学们立大志、成大才,在大学阶段选择正确的人生航向,树立人生目标;希望同学们吃大苦、成大事,在困难的环境中磨砺意志,激发斗志,但行耕耘,未来可期。

“封校不封爱 温暖一直在”,学校坚持把关怀做到点滴小事里,把温暖送到学生心中,让学生在温暖的校园里收获爱、传递爱。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校也将持续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