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座谈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9-16 】

9月13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左海青、党委委员副院长白星良、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峰,各二级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代表以及团委学工处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辅导员、班主任代表结合实际,根据自身的学生工作经历畅谈体会和感受,并重点就如何提高辅导员的自我效能感、如何指导辅导员进行职业规划及相关培训、如何提高学生管理工作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参会代表发言后,左海青首先代表学校向长期坚守在学生工作一线,为学生成长成才和学校发展稳定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辅导员、班主任作为学生的最直接、最紧密的教育管理和服务者,对学生的影响既深远又长久。我们的使命光荣且伟大,要创作良好的工作环境,通过自己辛勤的劳动和付出,才能真正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和人生导师。

白星良做最后总结,他指出,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体现了学校党委对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要增强信心,转变思想,希望各位辅导员、班主任代表们再接再厉,带起好头,做好各项学生工作,提升管理水平,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