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暖阳筑梦 > 正文
暖阳筑梦|“暖阳礼包”暖到你的心坎上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9-05 】

今年迎新季,2022级新生的到来让校园里热闹起来。我校学生资助中心从学生的实际需求和困难出发,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准备了“暖阳礼包”,在刚入校的时候就让新生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寄托着对学生美好的祝愿和期许,缓解了新生的焦虑和不安。

学校定制了专属的“暖阳礼包”,收纳盒上喷印了“暖阳筑梦,伴你前行”的logo,礼包内有毛巾、洗发水、洗衣液、沐浴露等洗化用品,同时准备了印有学校名字和校徽的定制口罩,满足学生的基本日常需求,寄予新生美好希望。

在2022级新生报到“绿色通道”现场,学生工作处处长刘文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分发“暖心礼包”,送上暖心祝福,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大学时光,追逐青春梦想。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白星良亲临 “绿色通道”现场看望新生,带去校领导的关怀,并与受助学生代表合影。

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高远同学激动地说道:“这份礼包就像暖阳一样照进了我的心里,感谢学校的关怀。”暖阳筑梦,伴你前行,愿这份心意能伴新生开启快乐充实的大学生活,让同学们以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人生新的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