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暖阳筑梦 > 正文
“关爱女性健康”主题讲座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6-10 】

为了提高大学生女性健康知识的了解,增强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促进女性身心健康发展,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于6月9日上午,举办大学生女性健康教育讲座。此讲座由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姜博老师主讲,邀请了我院在校女生参加。

 讲座中,姜博老师以深厚的理论功底、生动幽默的授课方式呈现了一堂精彩的大学生女性健康教育讲座。姜老师通过科学客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图片为同学们科普了女性健康方面的常识,分享了提升身心健康的技巧同时结合案例分析,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有效的自我保护。现场互动环节,针对于同学们的疑惑,姜老师都耐心细致地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健康知识讲座中,姜博老师为学院的女生讲解了一系列的女性知识,以及如何预防疾病与如何处理女生的生理问题,希望通过这次讲座全校女生能加强对自身的了解,获得有关青春期生理知识,心理常识,能够更好的保护自己。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女性健康方面相关的知识,树立了正确的健康观念,提升了生理和心理健康的保护意识。相信同学们会将此次学习到的内容运用于生活中,关爱自己,健康成长。